子芍

叶all不逆

斗转星移[18-20]END

18

 

都说时光匆匆,孙翔在兴欣的日子从初冬在客场当地买来围巾戴着却不想是情侣套被旧队友他身边的妹子眼里放出惊异和期待的目光“诶诶诶你们竟然..”话未落旧队友就扶额制止了她,到H市湿冷的冬天耳朵耐不住一冷一热回室内就被烫得通红的条件下和室友出门奉命去商场买东西,室友在寒风下附手捂住他冰冰的耳朵,一起买了一个怎么看都恶意卖萌的毛茸茸耳罩。

 

或者是来年放假回老家应付完亲戚就躲起来找室友在大年三十打打荣耀,一边组了个野队一边闲聊听着外放语音里老板娘和队友妹子的声音,因为两个人不专心的太过分被野队其他人不满的吐槽,但最后野队队长吐血地看到两人熟练合拍的虐boss,完全没有其他队友的存在感。

 

还是春分晚上练习荣耀时又真真实实被室友气一通,虽然承认室友说的是对但还是用行动欺压室友表达了不满,到最后室友跑出去抽烟像模像样地叹气心道熟了以后连嘲讽都得把自己搭进去。

 

要么再亲眼看到室友操心着战斗睡得晚脸色透着疲倦,也是关切他却被室友无意中一句“哎,怎么像有个媳妇似的”噎住反驳“关心一下不行啊。”愣是不知道这一幕把兴欣众人惊吓得下巴掉到地上方锐摇头说我的狗眼啊。

 

总之日子就这么并不算慢的过去了,正是光阴蘸着墨汁让细节一滴一滴浇灌进他的田地,孙翔才会有一些福至心灵,的可能。

 

19

 

那是叶修的生日。

 

那天叶修走下了楼梯,才后知后觉发现太过安静,兴欣众人都等着他,桌上摆着蛋糕插好蜡烛,陈果也笑容满面。气氛要多其乐融融就有多其乐融融。

 

直到孙翔抓起蛋糕的一块往叶修脸上砸去。

 

陈果脸上的笑立刻凝固了,她愤怒地抓着孙翔的领子咆哮,“卧槽我们做了那么久你他么就给扔了!!!”沐橙却从厨房推着推车出来,笑嘻嘻地安抚陈果道“想到了可能会变成这样,我和唐柔又做了一个。”大家意会,齐齐不怀好意地盯着叶修,把生日庆变成围攻叶修糊脸之战又到无差别乱斗,最终叶修一身白强退战场。

 

叶修跑屋里洗澡,刚打开了喷头,孙翔也窜进浴室,刚和众人激战正酣,笑得喘不过气,看到叶修抢救好的脸和其他白白的头发和身子,再次戳中了本来就广袤无垠地笑点,拍着浴室门又停不下来的笑,叶修顶着还有点奶油的脸面无表情地看着像是打算笑抽筋的青年。

 

他一向算是策无遗算精明老练的,这时徒然有些冲动。因为眼前的青年笑得肆意又耀眼。

 

像是叶修在篮球场握住孙翔伸出的手,青年也是笑着的,带着这个年纪的张扬和自信,那时起他心底就生出了些心思,直到这个青年待在他的身边,把二人的故事写得最够饱满,那些心绪也呼啦一下从心底里破土而出。教科书这时也没想这么多,毕竟他熟练的领域是荣耀而不是这个。 

 

他一手把孙翔拉过来,按着青年的后脑勺,给了他们之间第一个带着蛋糕味道的吻。

 

20

 

兴欣,特别八卦小分队(也是全员),聚在一起。

 

方锐压低了声音,“那两个人最近不太对。”他顿了顿,说出心里一直卧槽地猜想“不会在一起了吧。”

 

安文逸照例推着眼睛遮挡着闪烁的双眼“从昨天两个人的动作来看,很有可能。”

 

乔一帆因为紧张叶修进训练室而结巴一下“不,不会吧。”

 

陈果用信息量太大这不科学的眼神望着沐沐,而沐橙少见的沉思一会儿,耸了耸肩,从叶修生日之后两个人的亲密就升级了,有了这番结论却不打算说出。

 

……

 

叶修走进训练室,一进门就感到视线瞩目着,只见他若无其事地拉开椅子坐下,打开电脑,以不变应万变。

 

过了不多久,孙翔进来,视线齐刷刷转移,孙翔倒是没注意到八卦分队的行为,走到叶修身旁,叶修抬头他弯腰,是自然而然的事一般简单的两唇相抵,亲完也若无其事的坐下开机。

 

……一片沉默。兴欣众人表示他们提前十分钟进训练室讨论就是傻逼啊。

 

但两情相悦一直就是这么简单的事。

 

END

之后还有一篇(或几篇)特别短的番外,肉沫大概。

评论(7)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芍 | Powered by LOFTER